smallotus

这个人很懒,就是不写介绍 ( ̄_, ̄ )

© smallo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终于迈出了向外走的一步,今天晚上吃完饭,没有直接回宿舍,而是去食堂周边转了一圈。这才发现,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神奇的地方,其实就在你身边,但是你却没有去过。

然后我就开始观察这个世界,感受周边的环境,感受当前的心境,有那么的一瞬间,我能感觉到与这个世界融为一体,一种非常自在乐在其中的感觉。

这种感觉像是在探索,因为前方有无尽的可能性,但是远方传来的施工的声音却打扰了这份宁静显得格格不入。

走着走着,人变多了,看着三三两两的人群,不禁就开始想,他们为什么要来这儿呢?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呢?有的人行色匆匆,有的人谈笑风生,然而猜测他们之间的关系却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
嗯。在这份体验中我试图做到的事,感受外部世界,忽略掉内心的想法,仿佛自己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,只是一个漂浮的观察者,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放空自己?

这个时候我发现,如果我把眼镜摘下,这个世界就会是另一番样子,大量的细节被忽略了,眼前的景物变得模糊,而他们间的关系却变得深刻起来,这却是一种从未见过的视角,十分的有趣,等下次旅途的时候再好好感受这种感觉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