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otus

这个人很懒,就是不写介绍 ( ̄_, ̄ )

© smallo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记一件小事

小的时候,我玩一个解谜游戏,关卡制的,一共有25关。

等我到24关的时候,它突然开始问我,“这么好的谜题,你是现在就想把它都解开吗,还是把它存下来,以后再慢慢品味?”

我觉得它说的很有道理,就默默关掉了游戏,想那我以后再来玩吧。

然后,以后我就再没有打开过这个游戏。

但是这句话,我却一直记得到现在。

这个游戏名字我还有印象,叫做《死兔》。不过我大概再也不会尝试去玩它了。因为它对我来说,已经是“结束”了,就在我选择退出游戏的那一刻。

有一些类似的经历也告诉我,一个游戏并不一定要完成到设计师设计的通关标准才算结束。你认为是“通过”了,那就是通过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