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otus

这个人很懒,就是不写介绍 ( ̄_, ̄ )

© smallo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INTP x INFP

作为一只INTP,却怎么测试都测出来是INFP,我觉得一定是这个测试本身出了问题。但当看相关的描述时,却有两者皆符合的趋势。

可是我觉得我的F并不强,相对于那些纯INFP而言。更有可能是,情感是理智的衍生品。最擅长的功能是Ti,其次是Fi,感觉就不太对劲啊。这个结果不符合MBTI理论。

我对那种长段的情感描述感到很惊奇,因为我自身并没有这种体验,也很少体会到长期的情感波动,可以很强烈,但一般不持续。

好想认识 INFJ 啊。。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