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otus

这个人很懒,就是不写介绍 ( ̄_, ̄ )

© smallo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策展

今天去看了策展,和想像中的有点不一样哈。


我设想的是游戏展那种,有个大大的展台,还有展位,然后可以站着玩游戏的那种!

实际上呢,就是一张桌子,一张椅子(有椅子就不错了),桌子上有个电脑,电脑上挂了个耳机。然后墙上贴着一张纸,纸上打印着“InTheBox”。

要不是这个标志,我还真不知道是什么。可是,我去看的时候,却是一片黑屏。(忧伤脸)


其它的还是蛮有意思的啊,反正各种高大上,各种看不懂,好像还有些可以听的东西,但我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玩意儿。。


本着体验至上的角度,我就没有拍照片。在门口的时候看到一个女生在不停地拍照、拍照。我走的时候也在拍照。我总觉得她应该是要写稿子。


就酱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