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mallotus

这个人很懒,就是不写介绍 ( ̄_, ̄ )

© smallo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如何优雅地入门XXX?

编了个段子:

So,你想要学编程,想问我应该怎么入门。我曾经花了两年的时间来学 Java,觉不过如此。等我遇到了 Haskell 后才猛然发现,原来编程竟有那么多种流派,函数式编程也可如此美妙。人世间最痛苦的莫过于发现这是个大坑,什么前端html,css,后端 postgresql、nodejs,我都接触过。但这依旧不足以回答你的问题。如果说你想入门编程,我会推荐你去学Python。如果一定要给个理由的话,那就是它够简单。

(同样的句式应该还可以嵌套到文学、电影、绘画、动漫、游戏等等,欢迎脑洞,我就不瞎编了)

评论